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学术动态 > 会议动态
会议动态

第二十二届全国经济地理研究会年会暨新中国70年中国经济地理演进及重塑研讨会在安徽召开时间: 2019-10-09信息来源:区域经济评论 2019年第3期  作者:区域经济评论编辑部 责编:qgy 张子

201941314日,由全国经济地理研究会、安徽财经大学主办,安徽财经大学经济学院、安徽财经大学城市与县域经济研究中心承办,经济地理杂志社、区域经济评论杂志社、开发研究杂志社、财贸研究杂志社协办的“第二十二届全国经济地理研究会年会暨新中国70年中国经济地理演进及重塑研讨会”在安徽省蚌埠市举行。来自中国人民大学、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南开大学、兰州大学、新疆财经大学、北京大学、吉林大学、区域经济评论杂志社等机构的200余位专家学者参加了此次会议。

本次会议的主题是“新中国70年中国经济地理演进及重塑”。研讨会主要以主题演讲和分论坛的形式进行,有13位嘉宾围绕会议主题作了热情洋溢的主题演讲。本次会议的研讨成果极具针对性和前瞻性,对全国经济地理研究具有很强的借鉴价值,是一次理论与实践完美结合的学术盛会。区域经济评论杂志社张绍乐编辑应邀参会,并与专家学者进行了深入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