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学术动态 > 会议动态
会议动态

第二届国家中心城市建设高层论坛在郑州召开时间: 2019-10-22信息来源:区域经济评论 2019年第4期 作者:张 子 责编:qgy

2019510日至11日,由中国区域经济学会、郑州师范学院、河南省社会科学院、河南省高校智库联盟主办,郑州师范学院国家中心城市研究院、南开大学滨海开发研究院、广州大学广州发展研究院、区域经济评论杂志社承办的第二届国家中心城市建设高层论坛在河南省郑州市举行。本次会议的主题是“国家中心城市建设与区域协调发展”,来自全国各地的专家学者围绕会议主题研讨了国家中心城市高质量发展与现代都市圈建设、城市圈区域协调发展战略与机制、国家中心城市绿色发展评价指标体系、国家中心城市与民营经济优强发展、郑州国家中心城市功能优化提升等方面的议题。

区域经济评论杂志社任晓莉社长、齐爽编辑和张绍乐编辑应邀参会,并与专家学者进行了深入交流。